旅美老將王建民相隔7天終於再度登板。 美聯社資料圖

分享 效力於皇家的旅美投手王建民登板了,在9局上半面對老東家國民,皇家4:6落後,他接連送出兩次三振,再以內野滾地球取得第三個出局數,完成三上三下的救援工作。上一場比賽王建民在台北時間4月27日後援登板,只用8球,投1局無失分;今天在相隔6天再度登板,賽前他出賽6場,共投7.1局失3分,防禦率3.68。過去王建民生涯出戰國民,2場先發全敗,共投13.1局失6分,防禦率4.05。今天首局國民瑞登(Anthony Rendon)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下皇家展開反攻,艾斯柯巴(Alcides Escobar)在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追平安打;2人出局後,荷斯莫(Eric Hosmer)擊出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的滾地安打,皇家3:1超前。國民4局上靠著墨菲(Daniel Murphy)敲出陽春全壘打,6局上再憑著拉莫斯(Wilson Ramos)的二壘安打,將比數扳成3平;下一棒艾斯賓諾沙(Danny Espinosa)擊出滾地球出局,送回超前分,最後黑希(Chris Heisey)敲出三壘安打,助隊取得5:3領先。8局上國民沃斯 (Jayson Werth)用陽春砲添加保險分;皇家在8局下進帳1分,將比數拉近至2分差。【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相隔7天,王建民終於登板了!皇家與國民3連戰第2場比賽,9局上、皇家4:6落後時,建仔上場後援對決老東家。休息多天的王建民體力充沛,伸卡球幾乎都維持92~93mph的水準,且非常有尾勁,一上來就讓首名打者瑞登揮棒落空三振。接著面對下一棒的上季MVP哈波,更是直接用三球就三振他,根據大聯盟官網的Gameday,最後一球時速更高達94mph。最後則讓辛默曼(Ryan Zimmerman)打成游擊滾地出局,總共用了12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還送出2K。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