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2日電)前桃園市府副市長邱太三將出任法務部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恭賀與祝福,同時表示新任副市長人選將在520前後公布。

邱太三將出任法務部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邱太三學經歷非常豐富,擔任副市長任內認真負責、對市政推動貢獻卓著,過去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準閣揆林全在工作上也很有默契。

鄭文燦說,邱太三擔任法務部工作任重道遠,相信一定能有最好的表現;桃園市政府能為國舉才,也同感光榮,並寄予最大的祝福。

另外桃園市副市長接任人選,鄭文燦表過濾器選擇示,將於5月20日前後另行對外公布。1050412

★更多相關新聞全戶過濾器

陳添枝入閣惹議 高仙桂:人才不分藍綠
郭芳煜將升任勞動部長 勞陣轟:開創性不足、不抱期待過濾器水世界>陳添枝理念和民進黨背道而馳 李彥秀:憂成唐飛第二
又發消費券救經濟?國發會:時空背景不同 不適合再發
特赦扁 邱太三:上任後了解相關案例24E7999F36F867CF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