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在法國當地時間20日,於坎城影展首映第3度角逐金棕櫚獎的新作《霓虹惡魔》;記者會上他卻意外朝同鄉名導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猛烈開炮,先批評他吸毒過頭「已經過氣」,接著再過濾器水世界令全場傻眼地說:「上次我見到他時他想睡我的老婆,但後來他找到別的蕩婦。」

「過去20年來我已經用光我的男子氣概了!」尼可拉斯過去作品的主角,總是在社會邊緣淌血掙扎的硬漢,由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主演的《霓虹惡魔》是他生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她在片中飾演新銳嫩模,卻迷失在以青春肉體為度量單位的洛城時尚世界,尼可拉斯說:「這部片是我自己對重生為美麗女人的幻想。」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

}

水塔過濾器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