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為促進文創園區未來發展,舉辦全台5場文創園區公聽會,邀產官學界代表出席,嘉義園區由新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得標營運,嘉義場今天下午在文創園區登場,由文化部次長蔡炳坤當座談引言人,文創園區7月起試營運半年,14日及21日連續2個周末下午2點起舉辦「一路玩夏 農創市集」 。與談人包括新嘉董事長葉哲宏、嘉市文化局長黃美賢、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副總經理黃文姬、雲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設計學研究所教授黃世輝,與各界人士對談,位於嘉義火車站旁的文創園區占地3.9公頃,是台灣運用舊酒廠改造的五個文創園區中歷史最悠久、製酒機具保存最完整的園區,也是台灣最早生產高粱酒的酒廠,素有「白酒故鄉」之稱。未來園區將以「文創培育」、「產業新生」、「創意扎根」建構文化創意人才迴圈,期盼將「文創的第一哩路」提前至孩童並擴展至年長者體驗學習,園區除規劃藝文展演、文創品牌進駐等區域,更提供親子體驗、青年創意群聚、跨界媒合等平台,期待形塑嘉義文創園區的專屬特色,期創「三生」:生活、生產、生態,以及「三創」:創意、創新、創業功能文創園區14及21日連續2個週六下午2舉辦「一路玩夏 農創市集」,除手作文創與小農市集之,規劃親子與成人可以參與的「夏日野營料理課程」,同時規劃酒廠人文導覽行程與園區營運公開說明會,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活動資訊:

文化部在嘉義文創園區舉辦座談會由次長蔡炳坤(站立者)當引言人雲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設計學研究所教授黃世輝(左1)新嘉文創公司董事長葉哲宏(左2)嘉市文化局長黃美賢(右2)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副總經理黃文姬(右)參加。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位於嘉義火車站旁的文創園區是台灣運用舊酒廠改造的五個文創園區中歷史最悠久、製酒機具保存最完整的園區,素有「白酒故鄉」之稱。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文化部在嘉義文創園區舉辦座談會民眾參加發言踴躍。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