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壩仔藝術季昨日於大雅公園熱過濾器水世界鬧登場!以趕鳥、豐收、麥飄香為主題,由學生繪製的300面鯉魚旗高掛格外吸睛;現場有在地特色店家展售及捐發票體驗DIY藝文創作,雖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仍吸引不少民眾扶老攜幼參加。

現場300面鯉魚旗高掛天空,7歲的黃小妹妹仰頭絢麗奪目的鯉魚旗深深吸引住。黃媽媽說,現場精彩表演、攤位展售有特色,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大雅區長李順彬說,大雅在地產業包括金佶布業、玩聚鄉文創工坊、小林煎餅、趙家窯、永春堂美術館、三風麵食、九天民俗藝術園區等等,歡迎民眾隨時來趟文化之旅。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選擇 });

}



A514718997F63FE1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