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6日電)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今天警告說,「港獨」或「自決」所造成的後果,將由700萬港人買單。

梁振英上午就一些政黨及組織提出「自決」甚至「獨立」的主張向記者發言說,提出這些主張除了要考慮法律責任之外,還有政治和經濟後果要考慮。

他說,在法律方面,「犯法的人」要承擔法律後果;至於政治和經濟方面,有人鼓吹香港「獨立」或者「自決」,是要700萬市民陪他們承擔後果。濾水器 水世界

梁振英說,提倡「港獨」或「自決」的主張,將會失去北京中央的信任,也會失去北京中央對香港的支持。

他說,沒有一個中央政府會支持過濾器 光頭水搞獨立的城市。

在經濟後果上,他說,「港獨」是不明朗因素,香港將會因此失去投資者信心,港人也會失去法治及就業的機會。

梁振英說,「少數人造成的政治及經濟後果,將會由全香港700萬人買單。」1050426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