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立勳╱台北報導】

排名世界第4大的台北小巨蛋,LED外牆帷幕5月底將吹熄燈號!原本經營LED外牆的諾亞媒體有意把燈牆捐給北市府,但還沒答應前,北捷竟發文「強迫回函同意」,否則須拆除並付給市府500萬懲罰性違約金,氣得諾亞媒體執行長鄭乾池說,「拿去丟掉也不要捐給北市府」。

對此,北捷總經理顏邦傑回應,與諾亞媒體合約到期,須重新對外招標,發文給業者要求回函同意捐贈,是盼業者盡快決定,未來解約後,LED帷幕若不能用,還是會拆掉。

亮了9年的小巨蛋外牆帷幕去年底合約到期,市府對外招標,卻因維護費用昂貴,無廠商投標,落得流標下場,北捷向議員報告時提出拆除LE過濾器 水世界D,改成廣告壁貼降低成本再重新招標的提議,消息一出令許多人惋惜。

經過多次流標,北捷與諾亞媒體更改合約,協議續約至今年5月31日;但諾亞媒體執行長鄭乾池不捨LED外牆帷幕因換約拆掉,他說,基於環保意識及企業社會責任,加上北市正在舉辦世界設計之都,明年世大運開閉幕的場地更選在小巨蛋旁的台北田徑場,小巨蛋LED帷幕會是一個很好的宣傳平台。

諾亞經營團隊評估,如果能妥善保養,LED帷幕仍有5年以上使用期限,雖然可續約,但每月投入維護經費需要上百萬,幾乎是賠錢生意,和北捷討論過程中,鄭乾池希望創造最大存在價值,願把現有LED數濾水器位看板整套軟硬體設備無條件捐贈市府。

只是捐贈事宜還在討論,北捷即發文給諾亞媒體,內容要求回函「捐贈台北市政府小巨蛋LED數位看板」,不僅如此,鄭乾池指出,公文還表明捐贈財產應配合北市府通知時間完成點交作業,若沒有完成點交,必須拆除LED廣告看板,並付給市府高達500萬懲罰性違約金。

鄭乾池不滿表示,他僅提議討論,還沒有點頭同意,北捷竟發文強迫捐贈,做法讓他傻眼,更令人氣憤的是,北捷甚至派人拿程式測試LED廣告看板,小動作不斷,一點都不尊重業者。他嗆聲,寧可把LED帷幕送給別人或拆除丟掉也不願捐給市府。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