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 報系資料照

分享 今早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花博農民市集推廣桃園市復興區生產的「媽媽桃」,現場媒體問柯文哲,台北市的公宅政策好像又有變數,對此柯文哲回應,「任何政策的執行不可能一二三就成功」,過程中一定會碰到困難,有困難就慢慢解決。媒體追問,北市議員質疑柯文哲招商能力不好,加上仇商態度讓外界不敢來,對此柯文哲回應「我不這麼認為」不過結果不好我們還是會檢討,應該會針對目前的招商情況,不過主要是大環境,現在大家都是觀望態度,台北市招商問題近期會做個通盤檢討,包括BOT的條約、租金,還是照SOP走,如果SOP不好的話還是可以修改。現場媒體又問,未來是否要跟行政院長林全談公宅,對此柯文哲說有叫秘書去約時間「不過確定哪一天還不曉得」。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