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部長賀陳旦巡視高公局時表示,盼媒體不要把小塞車太過放大。 圖/中央社

分享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巡視高公局時表示,今年路況沒有更惡化,盼媒體不要把小塞車太過放大。交通部長賀陳旦一上任就宣布取消端午連假夜間免收費措施,將這次假期形容為上任第1次段考,盼完成降低夜間國道肇事率、將夜間車流移轉到白天,以及鼓勵民眾多利用客運和鐵路等大眾運輸工具等3個考題。他今天巡視高公局時向媒體喊話,表示今年車流量比去年更多,但是路況情形並沒有更惡化,盼媒體幫忙多多報導,不要在小的一些壅塞情況下,太過放大它所造成的情況。今年端午節上路車輛確實比去年多出6%,從去年的247萬輛次增加至262萬輛次,但是否和取消夜間免收費時段有關,高公局則表示,這次連假試辦的結果將作為未來施政參考。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