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雪梨/東京26日電)消息人士指出,澳洲已決定將高達500億澳幣(新台幣1兆108億元)的新一代潛艦合約,交給法國海軍承包商「法國國國有船舶製造企業」(DCNS)。

過濾器



這可以說重重打擊才剛起步的日本國防出口產濾水器 水世界業。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今天才要正式宣布12艘潛艦合約的得主。但兩位消息人士都告訴路透社,法國擊敗日本與德國兩大競爭對手,篤定拿到潛艦建造合約。

且另1個來自DCNS的消息人士也透露,滕博爾雖尚未正式宣布,但他「私底下信心十足」。

美國及盟國都在和崛起中的中國大陸相互較勁,澳洲為捍衛自身在亞過濾器 水世界大地區的安全與經貿利益,也積極地擴大國防支出。中央社(翻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