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越南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今天(24日)向越南共黨領袖熱情訴求,基本人權對越南的未來不會是威脅,並呼籲這個一黨統治的國家能拋棄獨裁的過去。

歐巴馬在河內向越共代表們說:「我認為維護這些權利對穩定不是威脅,反而能強化穩定,它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同時更是進步的基石。」

歐巴馬是在22日抵達越南訪問,他於23日先後會晤越南總理阮春福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雙方在會中同意進一步深化越美全面夥伴關係。

★更多相關新聞

過濾器 水世界歐巴馬越南吃河粉 不搞排場民眾開眼界
歐巴馬和他大啖越南米線 猜猜誰埋單
領越站穩南海 歐巴馬:不准大國霸凌小國
歐巴馬將訪廣島 搶盡G7峰會風頭
歐巴馬周五訪廣島 南韓反彈 憂美賜日二戰「免罪護身符」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