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規劃巨蛋新址,結合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及室內籃球館,打造三合一運動園區。市府體育處表示,原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室內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及滑冰場等多項設施,將一併納入巨蛋園區。此外,考量北屯人口眾多,市府也會另覓適當場地興建一座獨立的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屆時北屯區整體運動場館數量將不減反增。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五)日到台中考察體育署補助台中市政府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的執行情形,由市府教育局副局長邱乾國、體育處長郭明洲等人陪同。立法委員盧秀燕、台中市議員陳政顯、沈佑蓮,均對北屯、中正兩處國民運動中心表達關切。

市府體育處表示,多年前市府規劃在北屯區14期重劃區內推動巨蛋體育館興建計畫,但該區需待重劃完成才能興建,且此處為學校用地,依規建築面積不得超過50%,基地建築面積及允許開發附屬空間均受侷限,如未來無法順利招商,將造成市府財政及管理人員負擔。

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立即要求市府相關局處重新檢討,並盤整北屯區各項重大體育建設計畫。之後,基於場館定位、基地條件及市民需求等因素,並整合行政資源,巨蛋計畫決定遷至崇德、松竹路一帶的文教7與公25用地,將原計畫興建的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及室內籃球館,結合為「三合一運動園區」。

立法委員盧秀燕等人關心,三合一運動園區採BOT營運後,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的票價能否兼具合理性?體育處長郭明洲表示,市府將全盤對全市國民運動中心,制定合理票價區間,讓更多市民願意使用;原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結合巨蛋規劃採BOT開發興建,未來門票標準,已請建設局招商評估時一併納入考量。

體育處表示,未來巨蛋體育園區興建完成後,不僅能提供多項運動賽事使用,也能作為大型展演、集會或選手培訓的場地,讓場館發揮最大的功能與效益。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