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唐佩君台北22日電)新內閣團隊今天召開首場政策溝通會議,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轉述,準行政院長林全強調,未來會充分授權,希望部會首長要越做越大,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新內閣團隊首場政策溝通會議,今天由林全主持,系統性創新專家薛喬仁談政策系統性創新;準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龔明鑫說明五大創新產業政策,介紹「亞洲矽谷」。

薛喬仁是麻省理工學院系統動力學博士,他在會議中,以系統性方法分析準總統蔡英文的政策體系。

童振源濾水器會後轉述,林全為第一次齊聚一堂的準閣員,提示未來大政方針,強調新內閣的核心共識,就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施政的核心目標,以「創新、就業、分配」達成永續發展。

林全強調,未來會充分授權,希望以後部會首長越做越大,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提出願景,也要有團隊精神。

過濾器 水世界 童振源轉述,蔡英文在溝通會議結束前,抵達會場,她表示,剛看了新內閣民調,滿意度接近50%,民眾沒什麼惡感,民眾唯一較負面印象是有些閣員年齡大了點。

不過,蔡英文認為,執政需要經驗。現階段內閣是一個院長帶領一個團隊,前6個月是把內閣組起來往前走,最重要是要穩、不出錯,現在內閣是一個團隊的整體運作,內閣政委比過去來得重要,最重要是做好危機處理、風險管理。

童振源受訪指出,今天完全沒有討論到美豬議題,但有提到包括經濟永續發展、政治濾水器 水世界改革、兩岸關係、國際連結,是互動關係,環環相扣。

童振源透露,今天的政策研討會議採分組討論,一桌4人,讓大家對彼此負責的政策領域互相了解、交換意見,第2個小時再換位子;新內閣是一個團隊,要溝通互動、協調整合。1050422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