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蘇俊璋接手投4.2局,表現不差。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105年玉山盃青棒賽,台南市連兩天比賽,都在9局掉分落敗;今天與新北市交手,9局上打完2:0領先,下半局1人出局後,先送出保送、投手犯規,被敲出三壘打失掉1分,接著再保送、被敲出再見安打,2:3輸球,無緣冠軍戰,選手賽後都難過流下眼淚。南市昨天8強最後一場比賽,與高雄市爭分組第1,8局上打完6:4領先,但9局出現關鍵失誤、接連保送,讓高市6:6扳平比數,最後在延長賽7:8輸掉比賽。南市今天4局上靠郭天信安打、盜壘,再靠著黎胤宣、吳承運接連安打,攻下兩分領先,一路領先到9局下,被新北抓準機會反攻,曾翰宇一棒敲出再見安,也擊碎南市晉級希望。新北今天賽前在玉山盃沒有吞下敗仗,被視為難纏的對手,此役打線一路被南市封鎖,比賽前8局沒有得分;南市先發投手張梓軒投3.2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接手後援的蘇俊璋表現也不差,但兩人總計投出11次保送,是輸掉比賽的關鍵之一。南市教練陳献榮表示,投手投太多保送,造成用球數過多,提早啟動牛棚,9局時明顯感受到後援蘇俊璋體力和球速下滑,壓制力下降,才會在最後一局讓新北抓到機會反攻。連兩天比賽都在最後輸球,選手們難掩失望,紛紛難過掉淚。陳献榮表示,投手群控球不穩的地方,還是需要再調整;選手都盡力了,守備也沒有失誤,沒能打入冠軍戰很可惜,但選手的表現值得鼓勵。台南市去年也闖進4強,在季軍賽輸給高雄市,拿下第4名;陳献榮表示,明天比賽還是要全力以赴。

台南市先發投手張梓軒先發3.2局。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