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UN)的葉門特使阿邁德(Ismail Ould Cheikh Ahmed)今天(9日)敦促葉門交戰雙方讓步,以挽救為終結該國13個月內戰所進行的和談。

在阿邁德作此呼籲之前,葉門政府代表團與叛軍「青年運動」(Huthi)的面對面和談中止。葉門政府方面抱怨和談沒有進展;有伊朗撐腰的「青年運動」則抗議沙烏地阿拉伯領導聯軍發動空襲。沙國在葉門內戰中支持政府方。

阿邁德在與代表團個別舉行數場會議之後,呼籲雙方讓步,「以達成全面的和平解決之道」,藉此終結葉門境內這場死亡衝突。

他在聲明中指出,「參與科威特協商的人必須思考葉門人民的渴望。我有信心,葉門人希望衝突能結束。」

原定於8日舉行的直接會談已全數取消,但阿邁德說,預計9日將舉行新的會談。他並呼籲雙方合作。濾水器 水世界

雙方代表團也與科威特外長薩巴(Sheikh Sabah Khaled al-Sabah),以及支持和談、以西方為主的18國大使會面,他們盼能將仇敵重新帶回協商桌。

葉門外長表示,從4月21日起展開的葉門和談沒什麼進展。

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