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9日專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北韓勞動黨過濾器 光頭水在今天舉行的大會中,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就任新設職位-黨委員長。

NHK報導,NHK採訪團今天在平壤獲准採訪北韓勞動黨大會。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在大會上宣布金正恩任黨委員長這一新職。

濾水器 NHK說,一般認為,過濾器 水世界金正恩是有意仿效祖父、已故主席金日成,展現重視黨的態度。

此外,黨的政治局常務委員變成5人,包括金正恩、金永南、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另外新加進總理朴奉珠和黨書記崔龍海。1050509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