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抓的小狗被裝在籠子裡。(取自網路)

分享 飽受非議的廣西玉林狗肉節今天登場,約早上7時半,出售活狗的大市集,已有不少民眾載著狗隻到市場出售。由於殘忍的狗肉節已引發國際關注,不少媒體早已進駐當地採訪。據報導,不少狗販今年行動持續低調,一如以往把攤位上的「狗」字遮掩起來。綜合陸媒、港媒報導,現場狗隻多為2至3歲的家犬,部分身上有傷,數隻狗隻擠到一個小狗籠,狗隻在籠裏互打互吠。狗隻鳴鳴地叫,有些小狗試圖從紙盒逃生,但很快又被狗販捉回。「愛狗要吃狗才出名」,現場有看熱鬧的村民這麼說。這個月10日,有24名愛狗者於北京遞交千萬人國際聯署,要求玉林市停止狗肉節。玉林市政府也承諾今年停止舉辦,今早並派出數十名公安及便衣警察於大市集戒備。但在專門販賣已宰殺狗隻的玉林桐口市場,現場人頭湧湧,擠滿買家,一排十數肉狗檔,「25塊錢一斤」,斬狗聲此起彼落。狗販舉起肉狗,隨手大刀斬落。一架接一架中型貨車運送肉狗入市場販賣。桐口市場門外有數架警車戒備,有便衣全程跟著記者,記者一舉機拍照馬上被禁止。每年,玉林市會在夏至時節舉辦狗肉節。今年狗肉節前夕,已有不少人前來買狗肉。有外媒遭暴力阻撓,當地民眾甚至亮刀敲打媒體的鏡頭,威脅恐嚇要求離開。

數隻狗擠在一個狗籠。(取自網路)

分享

除了狗隻,現場還有活貓待售。(取自網路)

分享

攤販看見記者拍攝,亮刀擋住鏡頭。(取自網路)

分享

現場有公安戒備。(取自網路)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