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爆料,前總統馬英九在濾水器 光頭水任時,於辦公室有1台影印機,卸任前夕裝了數箱的文件離開,質疑馬英九涉嫌私藏公文,呼籲特偵組比照當年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立即查辦馬英九,更要求總統府不應批准馬英九6月15日出訪香港,甚至限制出境。

前總統馬英九,在任時曾自秀照片,他在總統府辦公室內,有1台影印機,自己印文件,「民進黨」立委爆料,馬英九在卸任前,帶走好幾箱的文件,質疑馬英九,私藏機密公文。

立委(民)羅致政:「今天的事證,包括哪一個總統需要自己影印,任何的公文,影印完的這些公文在什麼地方,甚至可能不是他在要離任的時候,才帶離總統府,可能在過去8年可能每天一有機會,他就把公文帶走了。」

立委(民)蔡易餘:「基於過去特偵組偵辦,陳水扁的案件中,我們知道特偵組對於這樣的行為,是採取非常嚴厲,而且非常有作為的偵辦方式,馬英九他除了之前所涉犯的,100多項罪名之後,把公文帶走的行為也觸犯了刑法。」

「民進黨」立委認為,2008年馬英九才剛上任特偵組就風行雷厲,偵辦前總統陳水扁,如今應該比照辦理,查辦馬英九是否涉嫌觸犯刑法侵占、隱匿公文,以及國家機密保護法。

立委(民)羅致政:「司法單位一定要立即採取行動,在相關的案情沒有釐清之前,馬英過濾器九應該被限制出境。」

馬英九6月15日申請赴港,「民進黨」立委質疑動機不單純,呼籲總統府限制出境,更要特偵組即刻分案調查,否則將進行告發。(民視新聞劉方慈、葉純豪台北報導)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