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分享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七點多在臉書上打卡,從他家前面的興隆公園騎著腳踏車出發,要人猜他將前往哪裡,一個多小時後,在關渡宮前的關渡公園打卡,繼續前行,不到半小時後即抵達淡水,與隨扈與幕僚一齊進到了淡水河河邊的星巴克喝咖啡。

前總統馬英九今早俏皮發文,要大家猜猜他要去哪

分享 他在臉書上直播他在櫃台點咖啡場景,他去買一杯大杯的經典巧克力,但付帳時抽中了「顧客心聲活動,星巴克櫃台點餐女生即請他用她的手機在網上填一份問卷,並因此得到一杯免費招待的中杯咖啡。抽中這個活動機率很低,一個店一天似乎只有兩個名額,馬英九成了幸運兒。點餐的女生接著即要求跟他合影,隨後,在場的其他客人,也紛紛要求與他合影,並且簽名。馬英九穿著一襲黃色自行車裝,在店內並將原帶著的太陽眼鏡掛在領口,十分帥氣,而粉絲在臉書上有七千多人一直觀賞這場短暫直播,有人說若是以前又要挨罵,但現在,真好。有人稱許馬英九不當總統後,氣色都變好了。有人說他現在能像一般人一樣到店裡喝咖啡,一定覺得很讚,有人則請他要好好享受失去八年的快樂時光。還有粉絲說他是最有親和力的總統,彷彿看到經國先生的影子。有人問,好像不曾看他去過星巴克喝咖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