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9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親子沙畫活動每年超過1000個家庭參加,市府會持續推動福利政策,給予年輕家庭力量,讓家長放心。

鄭文燦今天前往平鎮高中體育館,出席「青年研討兒童校園安全講座暨桃園市105年度全民親子創意沙畫DIY活動」時表示,親子沙畫活動可以促進親子共學與互動,市府會持續推動福利政策,也會做好校園安全維護工作。

鄭文燦表示,桃園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桃園濾水器 水世界市府推動生育補助、育兒津貼、普設親子館及公托中心等政策,要支持年輕家庭,帶給年輕家庭力量。

在校園安全過濾器方面,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去年推動3項校安政策,包括耗資1億5000萬元,在所有國中小加裝監視錄影系統;第二,率先全國製作「訪客識別背心」,並搭配訪過濾器 光頭水客登記管制;第三,編列2500萬元預算,建立「校安巡守隊」,讓地方巡守隊及志工協助學校在上課前、放學後巡查。今年6月開始,與動保園區合作,訓練園區內的流浪犬成為校犬,投入校園安全的維護工作。1050619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