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證市場發行商品越來越多元化,券商發行連結標的從以往的中大型權值股外,也配合近期ETF熱潮,ETF與加權指數型的權證也逐漸增加比重,並完成產品線布局,提供不同天期、價內外程過濾器 水世界度的權證商品,因應各類投資人在權證市場能夠找到適合的標的。

由於指數大幅波動情況不多,因此投資連結加權指數的權證時,應留意不要挑選價內外超過10%的權證,同時也不要在個股漲停或跌停時,利用權證來追買追賣。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