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尼伯特發威,台東上午接獲300多件救護案。風災導致68人受傷,多家醫院啟動大量病患應變措施,召回可上班的醫生。救護車一輛接一輛,開到台東馬偕醫院,馬偕今天上午8時啟動緊急應變措施,短短1小時湧入45名急診傷患,急診室擠滿醫生和傷患,大部分病患都是頭部和手腳貼紗布。馬偕醫院表示,大部分受傷民眾都是遭玻璃割傷,或者是跌倒摔傷,因此受傷部位都是手腳和頭部,呼籲民眾先不要忙著整理家園,等風雨停了在清理。台東基教醫院同樣啟動緊急應變,許多醫生被召回應變。另外,太麻里1戶人家住在山坡貨櫃屋,貨櫃屋播吹落,1家4口受傷,由道路中斷,救護人員徒步搶救,1名婦女命危送醫。台東縣消防局表示,今天計接獲300多件救護,市區道路掉落招牌和倒樹妨礙救災,呼籲民眾這段時間先不要外出,以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