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導】

曾之喬登上《時報周刊》封面,才剛拍完《後菜鳥過濾器的燦爛時代》,除了忙著籌備即將發行的單曲錄製,馬上砸重金投入「美」的事物─花藝。

在尖石鄉長大的她,熱愛大自然的美景與步調,非常重視生活,不喜歡忙碌,這也是她為何如此「愛美」的原因之一;對她來說,放慢步調,漫無目的體會生活周遭的美就是最大幸福,更說不想為了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品質;因興趣約莫在2年前開始接觸花藝,現在倒成了她其中一個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未來的事業目標,開店計畫也正在緊鑼密鼓籌備進行中。

從歌手變身為演員身分,縱使一開始演技常被人批評,曾之喬學著拋開偶像包袱,不斷地磨練與充實,當觀眾開始隨著她的情緒起伏,就表示已獲得十足的肯定,而這份自信在鏡頭前也表露無遺;不管是繫上紅領結的Gucci復古女神風,還是Fendi白衣紅裙帶出甜美的必娶女人樣,她都能拿捏得恰到好處,眉宇間散發女孩變為女人才有的從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