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女子射箭隊於團體賽射下銅牌後,今天里約奧運射箭賽進入個人賽事,並由男子隊狀況最佳的魏均珩打頭陣,不過他卻在32強面對泰國選手的賽事中,在加射賽以不到1公分的差距遭到淘汰,讓他自責的流下男兒淚。魏均珩這次里約奧運一直是男子隊中調整狀況最好的選手,不過今天在個人賽首輪擊敗斐濟選手晉級後,卻在32強遭遇挑戰泰國選手維特哈亞的強力挑戰。在前兩局射完以1:3落後的情況下,魏均珩後兩局展現絕佳狀態,共射出3支10分箭逆轉戰局,不過維特哈亞隨後也以1分差距拿下第5局將比賽帶入加射賽。在1箭決勝負的情況下,率先登場的魏均珩在射出10分箭後振臂高呼,並將壓力轉到維特哈亞身上,但他卻頂住壓力射出更接近靶心的10分箭,以不到1公分的差距淘汰了魏均珩。一向是全隊開心果的魏均珩,賽後也自責的紅了眼眶,對於以不到1公分的差距結束今年奧運行,他說:「即使不能接受,也得接受了,覺得辜負了教練期待,接下來就好好幫隊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