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伯特颱風肆虐最嚴重之際,台東縣消防局勤務中心電話也響不停,一早有364件報案待援,救護車、救難人員在風力稍歇大舉出動,救護車因道路橫亙樹枝、招牌,只能邊移樹邊前進。醫院湧入大量傷患,院方啟動大量傷患應變措施,召回可上班的醫生。

台東縣消防局勤務中心指出,報案高峰時期就是風力最強時候,從凌晨4時至7時最多,不過因風勢太強,滿載消防水箱車被風吹的難以駕駛,救護車只能待風力減弱出勤。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清晨6時風力減弱,救護車、救難人員大舉出勤,但道路滿是樹枝、招牌,救護車邊開邊移樹才有路可通行,救護車被樹砸、刺破輪胎比比皆是。

台東市有家養護機構因鐵皮被強風吹掀,大水灌進內部,救難人員協助將老人載運到適合安置地點,養護機構共有43名老人,部分老人轉介到其他安養機構,多數長者送到卑南鄉南清宮暫時安置。縣府社會處表示,養護機構修復後,將會盡速將長輩移回原機構。

昨天醫院急診室湧現大量傷患,許多傷患手腳被割傷、擦傷,台東馬偕醫院緊急啟動應變措施召回可上線的醫護人員,急診10餘位住院醫師看診,讓傷患迅速獲得醫療。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

}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