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一家人不僅顏值高,且生意頭腦超好,一家子都很會搶錢,像是貝克漢最近代言碧兒泉,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也才剛為BURBERRY香水廣告拍攝平面形象,此外,經營事業有聲有色的辣妻維多利亞貝克漢,最近跟雅詩蘭黛合作,推出聯名彩妝,從妝前保養、底妝到眼妝應有盡有,看來又要造成一波話題了。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即將在9月中,在全台雅詩蘭黛限定櫃點熱賣上市,像是北部上班族、名媛出入的SOGO忠孝館、SOGO BR4、新光三越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中部在台中三越、中友百貨;南部為西門三越、漢神巨蛋。維多利亞貝克漢設計的彩妝看起來顏色暗沉,但仔細一看,其實兼具低調華麗、前衛與實用性質,可休閒也可以奢華,展現她獨到品味,設計靈感來自個影響她最深的城市,紐約、倫敦、巴黎和洛杉磯,以充滿氣勢的眼線、裸唇、液態金屬色與鋁箔光澤的眼妝,演繹自信女人味。

維多利亞貝克漢以巴黎為靈感的聯名彩妝。圖/雅詩蘭黛提供

分享

倫敦為靈感的系列。圖/雅詩蘭黛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