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財團購併歐洲足球俱樂部,再添一樁,消息指出,義大利米蘭足球俱樂部(AC米蘭),已確認將賣給中國財團,買家據傳是以百度的李彥宏為首的團隊;而這是繼大陸蘇寧集團取得義大利國際米蘭足球濾水器 水世界俱樂部主導權之後,義大利「米蘭雙雄」,都納入中國企業囊中。

東方財富網報導,據「義大利足球」網站7月6日(台北時間)報導,AC米蘭主席貝魯斯科尼在接受採訪時確認,將會把米蘭俱樂部,賣給中國財團,他讓中國財團保證未來兩年內,會在市場至少投入4億歐元。在此之前,有報導指出,中國投資人購買義大利甲級足球隊AC米蘭俱樂部,已進入法律與財務細節談判的最後階段。中國投資人準備收購該球隊80%股權,隨後2到3年內,再收購其餘20%股權。預估收購價格為7.5億歐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報導指出,由於連續幾個賽季呈現巨額虧損,最近1年多時間,AC米蘭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買家,曾經與泰國財團的「緋聞」傳了很長時間,最終不了了之。隨後米蘭又和中國財團傳出消息。

日前有報導指稱,以百度創始人李彥宏領銜的中國財團,將以7.5億歐元的價格,獲得AC米蘭俱樂部80%的股權。

根據雙方的協定,在完成收購的3年內,貝魯斯科尼仍將擔任AC米蘭俱樂部總裁一職,而中方也可以繼續收購剩下20%的股權。

報導說,6月28日,蘇寧集團在米蘭宣布,旗下蘇寧體育產業集團,以約2.7億歐元的總價格,透過認購新股及收購老股的方式,獲得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68.5%的股權。這是繼6月6日蘇寧在南京宣布後,正式對歐洲媒體、俱樂部成員以及當地球迷的再次發布消息。

(工商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