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郭芝函╱竹市報導】濾水器

為終止性別暴力,勵馨基金會前天至新竹市政府,與副市長沈慧虹濾水器 水世界共同簽署,支持「10億人起義,全球反暴力」的國際性運動宣誓,並在市府周邊進行「快閃打卡」活動,隨機歡迎市府同仁或洽公民眾,在臉書打卡按讚過濾器 水世界,表達支持。

新竹市政府積極創造、改善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並與長年致力婦幼保護工作的勵馨基金會合作,副市長沈慧虹,前天除帶領市府團隊響應簽署活動,也表示強調無論男女,都需受到平等對待,市府也會努力成為「終止性別暴力」的零暴力幸福城市。

國際V-Day組織便發起「One Billion Rising10億人反暴力(OBR)」活動,據聯合國統計,全球1╱3的女性,一生曾遭受性侵或暴力虐待,高達10億人口多,因此OBR高舉食指,象徵號召10億人,同時代表自己為10億人之一,呼籲全球站出來終止性別暴力。

社會處表示,積極致力反暴力,提升兒少對自我保護概念,並加強培力社區人才,讓社區成為新竹市反暴力網絡中的一員。預防性暴力及性別暴力不只是口號,而是要全體市民以行動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