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 水世界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9日專電)颱風尼伯特重創台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飛抵新加坡,將出席世界城市高峰會,但他仍過濾器心繫颱風災情並捐出新台幣20萬元,協助台東縣重建工作。

柯文哲晚間抵達新加坡,從下機直驅餐廳途中仍不停透過手機處理公務,當他抵達餐廳也受到新加坡用餐民眾注目,頻向柯文哲打招呼。

柯文哲明天出席「第5屆世界城市高峰會」暨「第7屆市長論壇」,他會在市長論壇中以「台北市創新政策成果」為主題發表演說,和與會城市市長交流與互動。

柯文哲這次將發送2017台北世大運邀請函給重要貴賓,盼推廣2017世大運,邀請國際友人參與盛事。

這是柯文哲上任後首度出訪新加坡,他今天晚間抵達新加坡,預計11日返台,結束短暫約50小時訪問行程。1050709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