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雅惠╱高雄報導】

「自己飾品自己配」,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師生研發寶石、珠子等飾品線上選購軟體,客人可虛擬搭配,店家也降低勞力成本,這套研發奪下2016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金牌,獎濾水器 水世界金8萬元。過濾器 水世界

民眾選購寶石、珠子等飾品,以往需店員服務,過程費時耗工,高雄第一科大電腦與通訊工程系教授江傳文指導學生翁菁美、王怡婷、吳宗儒、許承瑋開發線上選購i-Pairing系統,只要一台平板電腦即能隨心所欲選購想要飾品。

學生王怡婷說,顧客在選購寶石、珠子等飾品,偶爾會發生拿取不慎掉落造成店家損失,店員也曾出現飾品顏色款式相近不小心結錯帳,未來透過i-Pairing系統就能解決相關問題,客人可先在平板電腦挑選飾品樣式,修改搭配方式,選購自己專屬飾品。

吳宗儒說:顧客使用i-Pairing時系統也會模擬穿戴後的垂墜、碰撞等擬真效果。男友若要送女友飾品卻不知道如何搭配,在銷售現場透過手機QR Code掃描飾品條碼,系統會自動導入設計參考示意圖,非常方便。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