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2016-10-1819:4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於梅姬颱風期間的「硬飛」爭議,民航局今已完成調查,其中福岡飛往桃園的長榮BR105班機,不僅機組員工時超時,也違反起降標準;此外,長榮、立榮另有7班航班也均有工時超時情況,一旦評議確認違規,兩家業者將挨罰60萬至300萬元。長榮航空表示,會檢討改進。

民航局檢查長榮及立榮航空於梅姬颱風期間飛航作業,分別檢查航機油量、起降標準及組員飛時等飛航作業,初步判定共有8個航班違規,其中長榮7個航班,立榮1個航班,說明如下:

一、所有航班落地後的剩餘油量均符合航空器飛航作業管理規則之規定。

二、長榮BR105航班降落時,側風超過規範限制,初步判定違規。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三、共有8航班組員飛時超時違反規定。長榮BR105航班除違反起降標準,亦有組員飛時超時情況。其他違規超時航班為長榮BR709、BR398、BR715、BR107、BR191、BR216,以及立榮B7501。

民航局後續將依據飛航安全評議程序及航空安全違規事件調查處理手冊進行違規裁處。

依據程序,評議過程將請長榮及立榮航空提出相關意見陳述作為裁處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