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劉姓女子因感情糾葛問題,昨天下午,攜帶汽油前往台中南屯一家擇日館與潘姓男子談判,2人發生激烈口角爭吵後,劉女疑似潑汽油自焚,引發火警,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劉女已成焦屍,潘則受到重傷,全案由中市警方偵辦中。

警方表示,劉女在市場幫人修改衣服,曾與擇日館老闆的50歲潘姓妻舅交往,2人均各自有家庭,並已於幾年前分手;由於潘男是擇日館員工,附近鄰居表示,最近常見到劉女獨自徘徊在擇日館門口外,神情落寞。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調查,位於台中市南屯路與黎明路口的擇日館係張姓屋主所有,張的潘姓妻舅與劉女之間有感情糾葛,昨天下午,疑似2人發生激烈爭吵後,引發火警。

根據目擊者說詞,當時劉女潑完汽油、立即引火,瞬間竄出熊熊火光與濃煙,劉女疼痛淒厲慘叫,潘男可能欲拉她出店外也被波及。

由於該擇日館剛好位於南屯派出所正對面,昨天案發時,派出所副所長曾一峰正站在派出所門口,見狀趕緊衝進派出所內,拿2具滅火器衝到案發點先滅火救人,並請同事打119報案。

消防人員迅速抵達現場,但因火勢蔓延快速,並延燒到隔壁機車行,火勢雖迅速被撲滅,但在1樓仍發現劉女已成1具焦屍,潘男胸、手與大腿有60%面積二度燒燙傷,仍在醫院急救。至於發生經過和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國時報)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