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文化局長謝佩霓(左)市議會備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1812: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濾水器 光頭水導〕外傳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也將去職,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離職的第14位一級首長,謝佩霓目前未接受媒體訪問,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說,市府現在不做回應,謝局長、柯市長還是保持溝通,關於未來業務推動與方向,都有默契,市府會在適合的時間對外說明。

至於謝佩霓是否已提辭呈?林鶴明說,市長跟首長間有默契,這部分(請辭)還是有一些時間,目前讓業務先推動為主過濾器,至於人事會適當時間才會對外界說明。

林鶴明表示,文化局近日有很多國濾水器 水世界際活動,包括白晝之夜、設計之都,很多評論認為文化局近日活動辦得相當不錯;目前一切業務仍順利推動,市府維持文化局業務穩定進行。

外傳謝佩霓因三井倉庫遷移案與柯文哲不合,有市議員形容兩人關係降至冰點。對此,林鶴明表示,這樣形容太戲劇化,市府一體,不管文資、政策等相關政策,市府內部都會經過討論、形成共識後推動,市長也表達過市府內本來就有不同意見,不要怕衝突、要互相溝通,應該不是針對單一個案有意見不同。

談到謝佩霓外傳的領導作風,林鶴明說,負面說法沒有具名、無法證實,這對當事人都不是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