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1:1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樂享室內樂團主辦的「鍾家瑋鋼琴獨奏會」,20日(週四)晚間7時30分將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行,中濾水器生代鋼琴家鍾家瑋以「樂興之時」為主題,將帶來浪漫樂派的個性小品,活動免費入場。

鍾家瑋擁有美國印地安那大學鋼琴博士學位,曾獲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魯賓斯坦特別獎」,並獲選為兩廳院「樂壇新秀」,每年定期於過濾器 光頭水台灣各地巡迴演出,並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等樂團合作演出,是中生代極為活躍的鋼琴演奏家。

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樂興之時」又被稱為「瞬間音樂」,以浪漫的樂風穿梭輕快的氣氛為特色,鍾家瑋將帶來舒伯特《樂興之時》、克拉拉舒曼《瞬間意像》、拉赫曼尼諾夫《樂興之時》及普羅可菲夫《瞬間意像》等經典作品,樂曲安排從沉穩到追尋,有如奔馳在音樂的世界,鍾家瑋將透過琴鍵,帶領觀眾感受音樂呈現的生命顫動。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