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8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電廠大修跟天氣影響,這兩天台電都出現備轉容量低、供電警戒的橘燈。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就在臉書上接連發文呼籲今天中午應節電,獲得行政院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響應。

由於這兩天台電供電吃緊,行政院政委張景森昨晚在過濾器 光頭水臉書上呼籲,雖然台電已經盡全力維持電力系統穩定,但今天中午12點至下午2點,「能不用電,就盡量不要用電!能夠節電,就盡量節電」。根據《聯合報》報導,行政院今天就響應張景森的呼籲,中午12點起就關掉院內6棟大樓的冷氣,只剩下送風。

過濾器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肯定張景森的說法,並表示會呼應張景森,中午會請辦公室同仁盡量省電,而管碧玲也在臉書上放上辦公室關燈、關冷氣照片。

不過張景森的說法,受到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質疑,認為張景森是在恐嚇、欺騙了,並指出在7月中旬「開放台電」的過程中,就已揭露了台電的缺電騙局。但張景森在接受《聯合報》受訪時表示,方儉指台電根本不缺電,是因為多年來一直用錯誤,還指方儉明知資料有錯,卻捨不得放棄。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