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3:49濾水器 光頭水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拋出「反核食公投」議題,立法院國民黨團也展開力挺,郝也被認為是為競選黨主席鋪路,對於國民黨中央參與熱度較低,郝龍斌今表示,不用放大檢視黨中央的角色,也不需要濾水器與黨內選舉做結合,「若滿腦子政治,那就什麼事都做不好。」

郝龍斌今天到南投、雲林推動食安公投連署,對於外界關心黨中央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於反核食公投議題是否參與過濾器 水世界熱度比較低,郝龍斌認為,食安公投的連署本來就是一個非政治、非藍綠,而且需要全民參與,才會成功的活動,而目前簽署者九成也都是一般民眾。

郝龍斌強調,這次公投連署活動,外界不用太去放大檢視黨中央的角色,也不需要和黨內選舉做連結,已有很多國民黨黨內好朋友都已連署,他也非常感謝。他說,「我一直相信若滿腦子政治,那就什麼事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