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10日電)青年從軍,實現理想!國軍106年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預備士官第1梯次考選作業已正式開始,簡章公告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有意加入國軍的青年朋友,請把握時間按時報名。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該梯次考選自即日起至25日受理網路暨通信報名,凡年滿20至32歲,具大專以上學歷,符合考選簡章所定資格條件,志願服務軍旅的男女青年,另年滿20至35歲在營志願役士官、兵,後備役士官、兵,以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均可報考。

招募中心提醒,如欲辦理體格檢查、體能鑑測(體適能檢測)及線上智力測驗檢測,須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預約,另考試訂於106年1月7日舉行,科目包括國文、英文及過濾器 水世界口試。

詳細考選資訊及簡章可至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下載,或至各地區濾水器 水世界招募站索取,如有疑義可電洽0800-000050免付費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濾水器服務。

其他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