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說,韓國瑜有三大罪狀,就是「流氓行徑、不務正業、怠忽職守」。韓國瑜回應「問世間(世堅)真理為何物?」(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1516:58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在市政總質詢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窮追猛打,繼砲打韓是菜蟲,在質詢後半段進行「第二回合口水戰」,他要求市長柯文哲表態換掉韓;柯今不願正面回應,並迂迴地說,希望人事快點底定,11月30日就會開會,北市府會以農委會的態度為主,尊重農委會的決定。韓國瑜則打趣地說:「問世間(世堅)真理為何物?」

王世堅說,韓國瑜有三大罪狀,就是「流氓行徑、不務正業、怠忽職守」,柯文哲卻將責任推給農委會和檢調對市民毫無交代。

「問世間(世堅)真理為何物?」韓國瑜回應,北農只是蔬菜水果的交易平台,他自認對得起股東、過濾器 光頭水員工,北農欣欣向榮。

相關影音濾水器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