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數民眾對在台移工存有偏見或自我優越感,過去台鐵紅龍事件(不讓印尼移工在北車大廳歡慶開齋節)即是明顯案例。但多數在台移工安分守己,勞動部今公布的「104年底產業及社福外籍勞工概況」調查就顯示,外勞在台犯罪人口率僅為國人的六分之一。該調查是以去年底時間作為基準,在台移工共約58萬7940人,其中產業類的有36萬3584人,越南籍最多;看護、幫傭等社福類人數則是22萬4356人,印尼籍最多。整體人數則較前年底時又增加3萬6344人,其中將近9成都增自產業類。該調查引用內政部警政署統計顯示,去年移工在台犯罪案件有1031件,以竊盜罪最多,占約四分之一;若以犯罪嫌疑人數來看,移工犯罪人口率每10萬人約184人,相較國人的每10萬人1154人低非常多。至於人數最多的產業類移工,製造業移工人數較多的前5名行業,依序為金屬製品、電子零件、機械設備、塑膠製品和紡織業,與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的企業缺工嚴重的行業一致,顯示外籍勞工確實有協助填補國內產業缺工。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