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正寧╱台北報導】過濾器

國民黨昨天公布黨主席補選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結果。完成登記的4人都通過黨員連署9600份的門檻,至於號次依序為立委陳學聖、台北市議員李新、代理主席黃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根據黨中央規畫,將會舉辦1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根據國民黨公布的資料,黨員連署部分查核結果,陳學聖查核數為22387份,合格數為10710份;黃敏惠查核數為65606份,合格數為37780份;洪秀柱查核數為80875份,合濾水器格數為38407份;李新查核數為28834份,合格數為9620份。

其中,黃敏惠與洪秀柱合格數僅相差627份,纏鬥最是激烈。昨天國民黨舉辦台東總統選舉感恩茶會,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以及黃敏惠一同向地方輔選幹部表達感謝之意。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李新也到場向黨員致意,請託支持。

根據國民黨規畫,3月1日至2日將公告選舉人名冊,3月1日至3月25日為競選活動,3月25日中午12時為通訊投票選舉票收件截止日,3月26日投開票,3月27日公告當選名。

#MUTU過濾器AL_CHAIN#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