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球星「小飛俠」布萊恩昨天是本季退休前最後一次征戰丹佛主場,在這個昔日引發爭議案件的地點,布萊恩這次不再被噓,反而親切的對待丹佛球迷、現場也給予溫馨回應。透過鏡頭,布萊恩被捕捉到把球鞋簽名後贈送給兩位小男孩,「丹佛郵報」透露,布萊恩表示這不是純粹的禮物,「這是他們應得的。」原來小布跟他們玩了一個猜謎遊戲,兩位小球迷想知道布萊恩的寵物狗的名字,布萊恩說:「我給他們提示,這個名字有出現在『哈利波特』的電影裡面。」如果小球迷能夠在15次嚐試中猜對,布萊恩便送上簽名球鞋。最終他們答對了,布萊恩的寵物名為「Crucio」。布萊恩也知道金塊球迷曾經都討厭他,但如今就要走下舞台,小布說:「希望他們記得我代表的精神、我是怎樣打球的。」他認為這對自己是極具意義的。

「丹佛郵報」報導了關於布萊恩的猜謎遊戲,小布這次到丹佛不再被噓,反而受到愛戴。(截取自網路)

分享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