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某警分局陳姓警官,好奇2名同事婚姻狀況,要求警備隊警員替他調閱2人戶役政資料,警員事後驚覺不對勁,向上級陳報此事,陳姓警官因此被送法辦。新北地檢署3日依違反個人資料法罪嫌起訴陳男。

檢警調查,陳姓員警因聽聞同分局同事已婚,卻與妻子分居,好奇在去年12月4日,先拿著自己的身分證號碼,請警備隊黃姓警員替他查戶役政系統,確認黃員願意幫忙,接著又拿出載有2名同事身分證字號的字條,請黃員替他查婚姻狀況。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黃員事後查覺有異,向同事尋求協助,同事建議他向上級呈報,並主動交出字條,上級獲報介入調查,並將陳姓警官送辦。

陳姓警官到案後坦承犯行,但他辯稱,因負責警員心理輔全戶過濾器導業務,才會想了解他們的婚姻狀況,2名同事均不願撤告,新北地檢署3日偵結依違反個資法罪嫌將陳男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而協助查戶口的黃員,則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中國水塔濾水器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