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

(中央社台北4日電)前中共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昨天說,中國大陸未來10到20年要大幅增加國防預算,以實現軍事現代化目標;而今年國防預算值得增2成。

香港南華早報日前引述消息指出,在中共全面軍改與南海情勢持續緊張下,中國大陸2016年國防預算可全戶過濾器能大幅增加,「即便增加20%也是可以接受的」。

南早今天進一步報導,王洪光3日在大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式間隙表示,今年國防預算值得增20%,以配合全面軍改的推進和應對東海南海的挑戰。

他表示,中共裁軍30萬,軍方對每一名被裁官兵都要支付人民幣50萬元,加上房屋補貼,裁軍需要至少上千億。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5年宣布,到2017年共軍要完成裁軍30萬,其中大部分是非作戰部隊。裁軍後,共軍約有200萬兵力,仍是世界濾水器上最龐大軍隊。

除了大幅裁軍,共軍七大軍區,包括王洪光曾擔任副司令員的南京水塔濾水器軍區,也被解散重組為五大戰略區。

王洪光還說,未來10到20年,中國要大幅增加國防預算,以實現軍事現代化目標,「增加國防開支只是將解放軍變成一支真正的現代化軍隊、以符合中國大國地位的一步。」

王洪光說,朝鮮半島核威脅上升,美國又誓言要在南海增加航行自由行動,而中國視美國在南海的行動是對中國南海主權的挑戰,這些都會促使中國增加在有關地區的防禦建設。

消息人士稍早前向南華早報表示,共軍今年1月曾上調一次薪資,高級將領正考慮在今年八一建軍節前後再調一次,而這需要大陸全國人大的批准。全國人大明天將開幕。

中國大陸2015年國防預算為人民幣8水塔過濾器869億元,年增10.1%,是5年來最小的增幅。1050304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