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暨房地產大亨川普,8日又贏得密西西比、密西根及夏威夷州黨內初選,拉大領先優勢,共和黨主流派連日「過濾器擋普」行動未見奏效。民主黨方面,前第一夫人及前國務卿希拉蕊與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各拿下一州,希拉蕊仍維持領先。

江靜玲專欄-川普為何令歐洲緊張

共和黨在密西根、密西西比、夏威夷與愛達荷4州舉行初選,黨代表票總數為150張。川普拿下前3州,但在愛達荷敗給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雖然此回初選黨代表總票數不高,但仍可看出川普的基層聲勢如日中天。「擁普」現象反映出共和黨高層與基層的鴻溝。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批評川普,要求共和黨選民支持參選人魯比歐與凱西奇;曾任小布希政府官員的共和黨新保守要員也群起攻之,認為川普將摧毀美國的外交與國安政策。不過密西根與密西西比共和黨選民仍然把票投給川普,顯見「擋普」行動沒有奏效。

民主黨8日也分別在密西西比與密西根兩州舉行初選。希拉蕊贏得非裔選民占多數的密西西比州。外界原本預測她也將拿下北部工業州密西根,但桑德斯以些微差距勝出,爆出冷門。

到目前為止,希拉蕊在21州初選贏得12州,川普則在22州中拿下14州。不過,相較於希拉蕊得到的黨代表票數明顯領先,且獲得主流派支持,川普還未得到黨代表票的決定性多數,而共和黨內還在設法阻止他出線。

(中國時報)

江靜玲專欄-川普為何令歐洲緊張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全戶過濾器()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