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隊今年在自辦、官辦熱身賽火力大爆發,蔣智賢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對戰義大犀牛隊,8局下再從犀牛左投黃勝雄的手中轟3分砲,這是兄弟12場熱身賽第25支全壘打,砲火十分驚人。兄弟前11場熱身賽都在屏東春訓基地進行,一共出現24轟,陳子豪包辦5轟是全隊最猛,就連「花花」張正偉都有單場雙響砲紀錄;今天首次離開春訓營比賽,蔣智賢成為全隊首位在官辦熱身賽開轟的球員,最近兩戰出現3支全壘打。他表示,目前策略就是設定攻擊位置,不管什麼球路,只要球投進來就出棒,希望這種球感能維持到開季。兄弟春訓基地中外野全壘打牆,數字仍是標準400英尺,但有別隊教練認為,這座球場規模較小;兄弟教頭吳復連認為,球員頻頻開轟也許場地、風向都有關係,但各隊投、打都在調整狀況,投手還未投出速度,應也是全壘打較多的原因。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