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旦情報人員哈吉拉被IS斬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日籍俘虜後藤健二已在台灣時間1日確定遭到處決,約旦籍俘虜飛官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的狀況則不明朗。不過IS在1月31日已事先曝光了一段斬首約旦情報人員哈吉拉(Ibrahim Husain Hagirat)的影片。

根據《i24 News》報導,斬首影片上傳YouTube幾小時後旋即被下架。影片中,哈吉拉在兩名IS士兵的看守下,發言說自己與約旦情報局合作,參加「敘利亞自由軍」(FSA)的活動,2014年9月遭到IS俘虜,隨後被帶往刑場,身體用繩子懸吊,頭顱則被斬下,掉落在兩腿中間。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讓我叫你一聲爸!美女求養父收養

美最帥囚犯出獄迎接模特兒新生活

愛妻已下葬...2年後她竟上電視!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小三男童寫信批川普「你沒品!」

水塔濾水器【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潛南太平洋攝影師拍「地獄貓」

女把古柯鹼植入乳房運毒GG了濾水器

過濾器玩跳軌自拍遭轟日女高中生後悔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夫妻買下古堡發現「神秘通道」

最小王國11位居民100隻羊

日本雅虎搜「3.11」自動捐10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