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灣內部不免有藍綠爭執,但他一直在想,如何可以讓國家更和諧往前進,不希望太多無意識對抗造成內耗,這是他個人的政治理念。柯文哲訪問舊金山,今天中午與當地僑界餐敘,並發表演說指出,他主張藍綠和解的言論造成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但他的理念是「別把不同省籍的人當成敵人」,如果台灣內部對立,台灣怎麼往前走?他隨後參觀NGM生物製藥公司(NGM Biopharmaceuticals, Inc.)受訪說,台灣藍綠不免有爭執,但他總是在想如何可以讓這個國家更和諧往前進,不希望太多無意識的對抗,造成台灣的內耗。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競選期間的發言人,他受訪時也說,大家肯定柯文哲,只是有些不同支持者有各自不同看法,多元社會的聲音就有多元的討論,大家不必再針對柯文哲的發言做文章。他說,既然柯文哲是民選市長,他的發言應受台北市民的公評。至於媒體有關人事布局的報導,王閔生指出,蔡英文曾說過,4月之後才會討論人事,現在部分人事都還是揣測,一切還是她自己宣布比較正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