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昨日與Lamigo桃猿於新莊球場展開熱身賽,雙方前6局形成「拉鋸戰」,關鍵在7局上,猿隊投手洪宸宇被攻佔滿壘,在換上陳禹勳後,隨即被敲3支安打丟5分,8局上中信兄弟趁勝追擊,終場猿隊以6:13不敵中信兄弟落敗。

今年Lamigo桃猿因林智勝轉隊、郭嚴文受傷,打線上頓時少了兩名大將,而新球季開賽在即,最近熱身賽又一度陷入貧打,對此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最近打線起起伏伏,雖然這幾場不太理想,但今天看來還算穩定,所以要等到開季後表現才算數。」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針對打線填補的問題,洪總則說:「少幾位了主力打者,打線一定有差,但也代表其他球員的機會來了,最近許多球員都更積極,也都有發揮,所以不怕沒人可以上。」

昨日兩隊可謂是炮火連天,猿隊「台灣巨炮」陳金鋒擔任先發第6棒,在首打席面對中信先發林煜清時,揮出一發左外野的陽春炮,隊友詹智堯也在5局下開轟,而中信兄弟的陳子豪與近況火熱的蔣智賢,昨日比賽也有全壘打的演出。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水塔濾水器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