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的38歲鐘姓男子,卻自購園藝書籍及上英文網站自學,專研栽種大麻技術,歷經1年失敗後在近日栽種成功,種出6株大麻、23顆發芽種子;但鐘男還來不及高興成為專家時就被高市刑大逮獲,可說是自找「麻」煩栽警網,全案依毒品罪嫌將他及藥腳送辦。

高市刑大偵一隊今年初獲報住在橋頭區的鐘男疑在三合院住處種植大麻,再自行晾乾販售;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及埋伏周邊探查,從蒐證過程確定鐘男利用其住處栽種大麻製毒,10日率員突襲搜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上門當時,鐘男和另名藥腳正在吸毒,當場人贓俱獲,也起出培養土、肥料、自製烘乾櫃、製毒筆記本、剪刀、自製燈箱、電風扇及種植設備等物;另還查獲60公克海洛因及1把十字弓,但他辯稱是收藏把玩,不曾持十字弓犯案。

鐘男供稱,因興趣園藝又有養鴿,才把用來治療鴿子便祕的火麻仁(大麻種子),挑戰栽種大麻,嘗試多次濾水器都失敗,沒想到近日成功卻被逮;他否認販賣,坦承自捲成大麻菸,僅用來自己吸食。

警方調查,鐘男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再將種子用沾溼衛生紙培養發芽,以溫度控制大麻植物公、母株,因母株有高濃度「四氫大麻酚」,可大量製毒,採集於烘乾櫃中烘焙成麻煙捲;但才國中學歷的他,為了製毒,還透過Google翻譯園藝原文網站,這拚勁令警訝異。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選擇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