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學生為了服務時數,回程自撞樹身亡。(圖/翻攝自台南古蹟路跑活動官網)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就讀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的劉志軒,為了拿到零學分的「服務教育」必修課程,15日擔任「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賽」志工,頂著豔陽曬了近7小時,水塔過濾器騎車回學校途中疑因精神不濟,不幸撞樹身亡,坐後座的女友陳姿伃則是骨盆破裂,住進加護病房。

市府體育處做初步調查,坐後座的陳姿伃和劉志軒為情侶,分別就讀南藝大1、2年級,為了拿到零學分的「服務教育」必修課程,擔任馬拉松志工狂曬近7小時後,劉生騎車返校途中疑似太累自撞樹,男送醫不治,後座女友則受重傷,骨盆破裂,被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加護病房救治。

南藝大表示,校方在得知消息後,立刻通知學生家長並全程協助;檢方也完成相關檢驗,劉家已在15日晚上招魂,目前劉志軒的遺體暫時放置在台南市立殯儀館。

南藝大指出,從馬拉松舉辦地到學校的車程至少要1小時,而2位同學的車禍地點在台南省道台一線轉縣道後、快速道路涵洞前數10公尺,離學校還有很長一段距離;雖然體育處表示有派人慰問並協助申請理賠,但校方責斥意外發生後,未見主辦單位及廠商出面處理,希望市府體育處能清楚說明關於理賠部分的事宜。



全戶過濾器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呂小弟流感亡父母臉書籲做篩檢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